小公主追夫记-忠犬训成记 ☆、109 骑马2

乱伦小说   2022-05-12   

  “北北,暖暖是小骚货,小荡妇呢…暖暖还是吸食男人精气的千年狐妖哦,北北给不给暖暖吸呢…嗯…”女人的动作既像骑马,也像身体里插着自家男人的肉身在上下抛送迎合着。巨物上的温度烧的她穴里的汁水也开始沸腾,花心里涌出了一股急切的想要被安抚的渴盼。流出来的更多的汁水却很快的被热烫的巨物蒸发,只流下一股粘稠。

  “啊…是北北一个人的小荡妇…北北心甘情愿给北北的狐狸精吸…骚宝宝…”哪怕真是千年狐妖,何旭北觉得自己也会心甘情愿的把他奉献给他的狐妖,他的女神,他的暖暖。

  “那暖暖现在就想吸呢…”梁暖暖揪着领带的一只手向上提着,男人的手也撑着地板支起了身,妖冶的女人粉舌绕唇一圈,在男人的目光中,将舌尖喂到了他的嘴里,与大舌一起交颈缠绵。两人的头颅扭动着,口水顺着两人的唇瓣滚落,落到男人的腹部,滚入他的腿心。

  女人的一只手伸到自己的身後,抬起臀部,小手轻握肉棒的顶端就着穴口充沛的汁水把它塞到了细缝处,可试了几次不是小手从圆头上滑出,就是肉棒不得其门而入。两人的唇揪在一起互啃了几口,又很有默契的分开,何旭北又躺到了自己原来的位置上,梁暖暖抬高臀部,两只白嫩小手一起握着那巨物,那白皙与那紫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也闪亮了何旭北的眼,自己的女人正对着他竭尽全力的付出呢。女人慢慢的蹲下,小手摩挲到那细细的小缝,穴口箍着的肉棒随着女人臀部的扭动,慢慢的被吞进了花径里。

  当花径终於把巨物给吞没时,梁暖暖甚至觉得里面的花心已经被它给插的开口,会不会待会就一下又把它捣进花宫里呢,可是那酥麻的花径瞬间被肉器填满充实的满足又使她的心兴奋不已,她也是渴望了何旭北好久的。

  “北北,喜欢暖暖这样吗?暖暖是不是很骚啊?北北会不会不喜欢这样的暖暖啊!”梁暖暖的臀部包着利刃扭圈绕动。

  “暖暖,又瞎想什麽呢?以前的暖暖北北喜欢,现在的暖暖北北也喜欢,以後的暖暖北北还喜欢,清纯的暖暖北北喜欢,妖艳的暖暖北北也喜欢,骚骚的暖暖北北还喜欢…”谁说何小兽不会讲情话了,人家还用起了排比句,讲起来还是挺溜的。

  “暖暖,你都承认很骚了,骚暖暖,北北的骚暖暖,连下面的小嘴都那麽的骚,都要把北北的肉棒给咬断了…啊…”女人臀部的扭动加上里面圈圈嫩肉的围剿,将性器紧紧圈牢圈紧,紧窄的让男人直想喘气,又想抬动臀部,卖力的挺插起来。

  “北北,暖暖还要骑马呢!”梁暖暖一手揪着何旭北的领带,一手撑着何旭北的大腿,臀部起落的含着男人的肉棒上下起伏。

  “啊…呜…”梁暖暖真觉得自己骑在一匹野马上,塞在体内的性器更是直直的捣入,每一下都重力的击打在花心上,甚至有时她臀部稍微下压一点,那圆头都会顶着花心往里挤。那仿佛在被野马颠的上下抛伏,身体却找不到平衡感,只有插在自己体内的那根肉棒才支撑着她没有从男人的身上摔落下去。

  “北北,暖暖在骑马驹呢!可是他都不听话…啊…”男人的性器有时会不由自主的配合着女人下送的动作,猛力的向上一捅,冲过层层嫩肉的包围,甚至插过花心,将巨大的龟头卡进了子宫口,身子里的一团嫩肉被男人捣开,还是有点酥疼,却也爽的让她放声尖叫。

  何旭北的眼中也早已欲海沸腾,自己的女人身子上下抛送着,自己的肉棒在自己的目光中,一下下的被女人的小穴含了进去,本来那麽长那麽粗,可随着她的动作,却只剩下一截还露在外面,他仿佛看着自己与暖暖的春宫电影,既让他置身事外,却也让他弥足深陷。

  “骚暖暖…北北是你的马驹,那你是北北的什麽?啊…好紧…夹的北北好紧”仿佛中场休息一般,女人的臀部渐缓了上下起伏的速度,臀部绕着笔直的刺入体内的肉身又打起了圈。女人半睁着迷离大眼看着男人,鼻息已经急促,小嘴失去吞咽功能的往下流着口水,她又如刚才那般让小穴吞咽着男人的肉棒,磨着里面的每一块细肉花痕。发丝随着女人的动作在她身後飞舞,一对绵乳被乳贴包着狂甩。

  “啊…北北…北北…啊…”处於欢乐巅峰的女人,揪着领带的小手有点失控,她仿佛真的在狠扯缰绳,想制止这种让她失控的感觉。何旭北的腰部积蓄着一股力量坐了起来,肉棒在花径没有方向感的乱撞了一通,在女人感觉就要摔下去的前一刻,男人炽热的胸膛将她紧紧包裹。

  “北北…北北…”她仿佛找到依托感一般,一手抚着他的胸膛搂上他的脖子,一手仍撑着男人的大腿,身体後仰的继续让小穴含着男人巨大的性器换了个倾斜的方向吞吐。

  肉棒积蓄了巨大的能量,却费了很少的力就在花径里尽情的畅游,它在等待着它的机会爆发。

  “暖暖,我家暖暖宝贝真厉害…把北北的精气吸干吧…吸干吧…”女人的小脸随着她身体的抛送在男人的帮助下时而侧向,时而与男人额头相抵,大颗大颗的汗珠从两人的身上滚落,这是一场酣畅淋漓的欢爱。

  “北北…暖暖…不行了…啊…没力气了…”女人的身体毕竟不如男人,本来躺着被男人插干时,都能搞得全身无力,更别说主动坐在男人的身上,靠着自己呢!可是满足过後升起的空虚难受却还需要男人的继续安抚。她的双手搂着男人的脖子,臀部绕着肉棒转圈绕动:“北北…北北…”

  男人清醒时早已对女人痴迷不已,更别说现在意识混沌思想兴奋时,不过他却还记得暖暖刚才还有一个问题没有回到他呢:“暖暖,北北是你的马驹,那你是北北的…”男人的双手在关键时刻猛然按住了女人的臀部,肉茎没有任何动作的插着蜜穴,任蜜汁顺着穴壁往外挂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