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完美外遇

都市小说   2022-05-24   

本帖最后由 cjlcmh 于  编辑 

  不知道每个男人对「外遇」的看法如何……站在生物理论的观点,物种最终的目的就是繁衍下一代,而雄性物种繁殖就是要不停与不同的对象交娓,才能最有效率地达成繁衍的目标。 

  这是雄性的本能,也是身为男人的原罪吧。如果抱持着这个观点,所谓的外遇其实是无法避免的必然。 

  无论逻辑对错与否,始终是我的生活美学。 

  当然,这不代表我将外遇的对象视为性欲发泄的玩具,我迷恋容貌体态美好的娇娥,同样深爱睡在身边的伴侣。对于美丽女性的痴爱与伴侣关系、家庭之爱基本上是截然不同的爱情,毕竟,我一向是个博爱的男人七月二十一日。 

  这个看似普通的日子,被珍而重之地划记在行事历中,一个令我魂牵梦系的关键时刻,一场超完美外遇的预定日。 

  ***    ***    ***    ***。 

  一杯浓郁的咖啡轻放在眼前。 

  微烫、略苦的甘醇缓缓入喉,比起往日的一成不变多了那么一点不同,半颗砂糖的甜美在舌尖绽放,回荡的韵味还有几分鲜牛奶的温柔。 

  丽淇望过来,嘴角洋溢的笑容比平常更甜。 

  我翻过咖啡垫,用心记住上面的四个数字,回了一个潇洒的微笑。 

  丽淇是营业课的秘书。 

  一流学府毕业,拥有多种专业证照,工作能力极强,态度认真仔细,交付给她的任务从不曾有过任何闪失,而且,无论工作多么繁忙,她永远都保持着美女应有的仪态与气质。 

  荳蔻少女般的清丽搭配上成熟女性的妩媚,形成特殊的诱人气质,丽淇一直是本公司的大众情人,为生硬的工作增添不少绚丽的色彩。芳邻二十六,预定在年尾与相恋五年的男友踏入礼堂,骇人的决定不知道令多少男同事扼腕。 

  很早就因为工作与丽淇有过接触,但是,跟她的关系真正密切起来,源自于一次偶然,之后,我们成为感情融洽的工作伙伴兼密友。 

  相信对于成熟的男女来说,互相的吸引是非常自然的事情,不光是男女之间微妙的情感,无论工作、生活态度方面都有着自然的共鸣,彼此单纯的情谊中一直存在了令人微醺的暧昧,我也始终非常享受发酵中的男女关系。 

  这一次,狂放的生理周期再度蠢蠢欲动,嘴角淌着唾液的我四处疯狂地寻觅着目标,却不由自主地联想到故意被压抑在内心深处的底牌,丽淇。 

  或许意外的喜讯让我觉悟机会稍纵即逝,或许忍耐早已经超过极限。 

  当以玩笑的口吻提出无礼的要求时,连自己都忍不住为自己的无耻而感到羞愧,然而令我欣喜若狂与难以置信的,她居然点头答应了。 

  答应了一场外遇。 

  从上个周末开始就有点食不知味,如梦似幻的想象不停窜入脑海里,让我无法冷静下来作任何事情。 

  每周例行的业务会议举行的十分热烈,我望着巨大的投影幕,却想着完全无关的事情,高跟鞋叩出清脆的低音,丽淇摆动着修长的娇躯从身旁走过,我忍不住握住她的纤纤玉手,顽皮地捏了一下。 

  在旁人难以注意到的暗处,丽淇朝我皱眉嘟嘴,扮了一个可爱的表情,眨着眼的淘气动作流露出女性的妩媚娇态。 

  七月二十一日,上午九点三刻。 

  我兴奋地像是个准备去郊游的孩子。 

  ***    ***    ***    ***。 

  晚间七点半。 

  回家洗了个清爽的淋浴,换上比较随性轻松的衬衫。 

  驱车前往市区最高级的饭店,我多次因为心情激动而超速,但是,那惊心怵目的红单并不能影响我的绝佳心情。 

  轻声念了今天在心头徘徊无数次的四个数字,满脸笑容的柜台小姐递给我一张薄薄的门卡,一柄能开启潘多拉禁忌的钥匙。 

  七月二十一日并不是一个偶然的日子。 

  嘉惠正好有一场老朋友的聚会,应该会在朋友家过夜,将说谎的风险降到最低,刚刚出游玩乐后产生的补偿心理,通常会让女人敏锐的直觉迟钝不少。 

  丽淇才刚来没几天,如果情况允许的话,我当然奢望与她首次接触能避开那一层碍事的塑料膜的隔阂,能够恣意地亲密交流。 

  另外,手边的案子在七月中旬正好告一段落,使我们两人同时不加班、早退的借口,看起来比较不那么刺眼。 

  颤抖的手笨拙地刷开房门。 

  正准备踏入精心预备的乐园,却让一阵残留在空气中的余香勾动了心弦,我不经意的撇过头,瞄着十步之遥的美丽背影。 

  整片裸背光亮平滑,没有半分瑕疵,剪裁大胆的礼服非常省布,无论是秾纤合度的臂膀,甚至直到腰间的开叉都没有蓄意掩盖女体的性感惹火,尤其单薄轻纱包覆的丰臀隆起充满了野性的原始诱惑力,隐约可见的股沟令人疯狂。 

  绮丽奢华的程度不适合走在大街上,而是专门供男人欣赏之用。 

  乌黑笔直的秀发从肩头流泄而下,一枚极具风情的发夹在发丝之中闪耀,展放羽翅的水蓝色蝴蝶翩翩舞动,圈满了闪亮的蓝宝石与碎水钻。 

  「好一个欠肏的骚货!」我在心头由衷的赞叹。 

  仔细盯着她扭腰踏入电梯的性感动作,不由得联想她被男人肏到摇屁股的骚样,平常我的目光绝对不至于如此放肆无礼,但是,今晚雄性荷尔蒙正沸腾了所有的感官,让我像是一头嗜血的淫邪野兽。 

  踏着雪白温暖的地毯,柔软的真皮传来皮革特殊的气味,顶上的水晶挂灯将微暗的空间点缀的更加多情,豪华套房的摆设极尽奢华与舒适。 

  花费了足以接待一团日本客户的交际费来营造今晚浪漫的气氛。 

  桌上摆着令人微醺的顶级红酒,几块香浓的起司,半条法国面包,新鲜多汁的水果切成适合入口的大小,黑色珍珠般的鱼子酱在水晶盘里闪闪发亮。 

  没有点太多止饥的美食,因为我想下咽的并不是这类的佳肴。 

  平躺在沙发上,脑海中浮现上一次外遇的对象:某位同事最小的女儿,青春焕发的芳华十八,发育完全的早熟胴体内隐藏着顽皮贪玩的灵魂。 

  我陪她逛了一整天的商场,买了很多衣服、包包与化妆品,还吃了一堆腻人的油炸食物与甜到不行的甜点,宛如约会般的气氛确实新奇,可是,也让我几乎要脚软与反胃了。 

  当然,在她躺在水床上,大方展示火辣的身躯时,所有牺牲都变的值得,看着清纯的学生象征慢慢褪去,我花费好大的力气才克制住留下制服当纪念品的变态冲动,充满弹性的青春魅力主动扑面而来,没有半分羞涩,饱满浑圆的豪乳压在脸上几乎要窒息,让我整夜疯狂到腰都挺不直为止。